碧潭廣場

花蓮洄瀾廣場
羅東廣場
碧潭廣場

前往官方網站

前往官方網站

鼓山魚市場
鼓山魚市場

網羅全國海陸特色伴手禮、新鮮漁獲、夜間無敵海景酒吧、澎派海鮮飯湯、現切生魚片、石板燒烤等豐富品牌美食。無論想大啖海鮮、好友相聚歡談都是名單上的最佳選擇。從早嗨到晚,日夜都好玩,打造高雄獨家海景新地標。

據點資訊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109-1號(渡輪站旁)
服務電話:(07)521-0776

前往紛絲團

前往紛絲團

大武之心南迴驛站
大武之心南迴驛站

服務據點
大武之心自2022年10月開始營運,為南迴公路進入臺東後的第一個緊臨海濱的休息驛站,外觀建築以「金字塔」為造型,象徵海上燈塔,空間配置為一棟2層樓的建築物。 服務大廳規劃休閒舒適的休憩座位區、用餐區與美食伴手禮櫃位之外,也設置「走讀巴塱衛」,展示大武鄉在地族群、文化、物產等特色。結合近年推出的「南迴藝術季」,商場二樓即有藝術作品「陽光下呼吸的家屋」以及鄰近大武漁港海堤「1314號的藍」,更能了解臺東的人文薈萃,體會澎湃的藝術能量。建築外側也結合戶外開放空間,充分利用位處漁港邊的地理優勢,讓旅人輕鬆休息的同時也能欣賞無敵海景。 大武之心是南迴公路旅行臺東最重要的起點,提供遊客與一般用路人貼心服務,更是作為串聯在地產業、推動在地慢經濟產業的重要平臺,打造全國獨家地方之心的主題特色的公路型休息站。

據點資訊
位於台9線421K+400處
地址:臺東縣大武鄉環港路56號
服務電話:(089)790-075

前往紛絲團

前往紛絲團

新竹台大分院-新竹醫院樂活食尚廣場
大武之心南迴驛

服務據點
南仁湖公司以服務醫院同仁、病友及家屬為經營構想,落實公私部門合作,服務品質提昇及社會回饋的核心價值,經營國立臺灣大學附設醫院新竹分院-新竹醫院樂活食尚廣場。美食廣場設有咖啡廳及24 小時便利商店,及中西式餐飲、麵包、甜點等專櫃。

據點資訊
地址: 新竹市經國路一段442巷25號(新樓後門旁)
服務電話:(03)532-2227